能清楚的看到她在抹泪。
目送宝马车离开,韩群胡宝邵星三人都像霜打的茄子一般低着头说不出话来,偶尔还大吸两口气,生怕自己哭出来被人笑。
“李哥。我有点想哭……”
“李哥,你抱抱我……”
“李哥,能不能借你的肩膀用一用……”
看着这三个大老爷们,李林差点没死过去,他这也算是看出来了,不但要当同学当大哥还要给他们当临时的父母,最主要的是还要安抚他们……
就这样滑稽的一幕便是出现了,在宾馆的马路牙子旁边坐着四个人,李林被三人围困在中央,胡宝坐在他的怀里,韩群和邵星分别靠在他的肩膀上嗷嗷的哭了起来。
这还不是最让人无语的,这几个人哭就哭吧,李林竟然也跟着一起哭了起来,而且还是哭的最伤心的那个……
等几人坐车回到学校时已经是快十点了,来到学校门口停了下来,他忍不住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刚刚还答应给蔡文雅打电话的,吃个饭,哭一场,差一点给忘掉。
“你们先进去,我打个电话。马上就回去。”李林对着三人说道。他不想进学校再给蔡文雅打电话,因为他担心忍不住发怒,同时也担心被她调戏的同时被这三个人听见。
毕竟,男人是需要尊严的,在那个女人面前,尊严就是海绵,她可以随意碾压……
三人对视一眼,随后就都嘿嘿的笑了起来,露出一副我们懂得的表情,以他们经验,这时候李林肯定是给女朋友打电话的。
直到三人走没影,李林就再次找个没人的地方,刚好旁边是个小凉亭,里边还有一个石凳,唯一少的就是一杯清茶。
“蔡姐。你睡了吗?”李林怯生生的问道。
“睡了还能接你的电话?”蔡文雅说道:“你现在在哪儿呢?”
“学校门口,回去前给你打电话。”李林尴尬的道。他这才发现自己问的确实有问题。
“回去?去哪儿?”蔡文雅道。
这下就轮到李林无语了,心里想着,这个女人不是蛮精明的么,这么晚回学校做什么,当然是回宿舍休息。
他心里这么想,但是嘴上却不能这么说,不然这个女人肯定又有一万句话要说,当下他便是十分温柔的道:“回宿舍睡觉,我有点困了……”
“别回去。和一堆大老爷们有什么好睡的,要不来和姐姐一起睡?”蔡文雅咯咯笑道:“姐姐可以让你抱着,还能做点你喜欢的事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