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过,明净的父母若在,还有何人敢如此说。
“其实我以前也很喜欢在天界,只是那时候每天都盼着长大,因为天一黑,白老头就会赶我走,父君也会叫人带我回家。那时我觉得长大就没事,那就自由了也就什么都随自己了。然后我发现当大家都长大能不再有人管就会四散分开,你想和一个人一天一直待到晚本来就是没可能的事,见面反而更少了,也根本就不自由,只觉得要明白的事好多,要烦的事好多,可是想见的人总见不到。”
沈崇明望着南天门,眼底思念暗涌,只摸着红绳以解犹思。
司命,小时候真好。我们期盼的长大来了,只是有些可惜没有全如期盼。
30132480
希落十阳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