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不好的,就是说话太文绉绉。
啊不,不应该说苏祁白说话的时候太文绉绉,毕竟他在面对“顾长喻”,也就是我身体的原主时说话可直了,直到完全没有他是臣之子而自己是王爷的自觉。
正确的应该说是太“文言文”化了,导致于我这个现代人根本听不懂。
....当然,我听不懂那纯粹是因为学生时文言文不合格。
不过听不懂归不懂,苏祁白这个未来夫人说的无论是什么话自然是要答应的。
毕竟,自己可是把他对自己的坏印象全部消掉为目标的。要是不应下,那可就麻烦了。
76055931
夙无双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