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不错了。
当然,我也觉得苏祁白很不错,无论是性格也好其余的也好,那都是相当的不错。
当然,如果这个不错不是建立在我被人家莫名其妙的扔到这个世界的基础上,而这要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上,那请当我没说过这句话。
而这倒不是我乐意这些,实在是情况太特殊,太不得已,甚至于我被扔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是毫无防备,毫无准备的。
当然,这要是我被人家“扔到”这个世界时有所准备,有所防备,或许我自个儿就不会有什么一个结局,我也不会纠结于这事,平白无故出来这些,甚至于折腾这些个乱七八糟的事儿。
当然,我这要是知道有朝一天会喜欢处理这些个乱七八糟的事儿,我今天就不会说这些。
喜欢穿书之我是男三号请大家收藏:()穿书之我是男三号更新速度最快。
67464537
夙无双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