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有个卵用?
估计就是短期持有一两年,然后转手卖出去的结果。
但是,您以为他会亏?
嘿,可别闹了,回头随便找个靠谱但利息一般的信托产品,在小区里卖出去一个亿,提成就够回本了好吧?
要是有机会发一支自己控盘的产品,那更是别提有多赚了。
反正,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小厅里的商人基本都表态了。
数量不多,十几套而已。
但是这么一下子,外面的人可就彻底坐不住了……
*******
63713787
起酥面包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