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改变。不管你怎么努力奋斗,努力进取,可是,命运依然否定你,不会给你回报,我个人也理解处在这种状态之下的人的心态。
还有的人说,他做错了一点小事,就会遭到报应,但是,当他努力去做好人好事,还是很大的好事的时候,一点回报一点好报也没有,直接一笔勾销命运当他没做过好事。于是,那些人就想不开了,好多人都在呐喊,命运对自己不公平。
还有,按照现实来说,你想知道你自己命运好不好,看看你的出身,你的家庭,你的背景,你的生活还有你受到教育程度,还有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对你的评价和态度,你就知道你是什么价位,还有,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自己,同时,你还发现你被这个世界,这个社会所抵触,所排斥,所抗拒。不管你怎么做人,社会和世界就是不接受你,你的错事一笔一笔的记录下来,而你的功劳却一笔勾销。
实际上,这个社会天天呐喊命运还有老天爷对自己不公平的人真的有好多好多。他们都有我上述的那些情况。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个人观点,首先,你命运不好,你也不能随便去伤害别人,然后,你做好事没好报,那你就别做了。社会对你那么冷你还对它那么热情干什么呢?安分守己,才是你应该做的,然后,你出生在不怎么好的生活环境里,那肯定是没法翻身了,然后,你安天命就可以了,你真的没法改变,那就顺水而流。别人好了你不要眼红,别人倒霉了你也不要高兴。那就可以了。
过年不能够给你带来一年的好运,那你就不要过年了,视而不见那就可以了。社会不管发生什么大事,都不关你的事,你不要去参与“社会大事”。
社会认可你,命运认可你你就可以大发慈悲,好好回馈这个社会,但是,这个社会世界,真的是单方面的否定你的话,你就不要努力去做好人了,因为,你做好人了,别人也看不见,老天爷也看不见,看见了也不承认你的好事,那你何苦去做好人呢?安分守己那就可以了。
不管你活得有多痛苦,多不痛快,都不要去报复和你没关系的无辜的人,你唯一所做的那就是,安分守己,无愧于心,如果你是在部队,那么,部队里面的教官,也是那么开导你的。
只要你心中有一张算盘,自己明白你做人的准则和位置,如果真的是社会和命运真的对你太过分了,在你的人生之路上加了太多你不应该去承受的东西,那么,你可以记录下来。把它深深的刻录在你的内心里面。这就是一个账本。天地社会如果真的违背了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