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明日香一眼。
铃原明日香抚摸着自己家的门牌,沉默了一会,然后问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把姓氏改为近藤呢?”
“唔……想要当她的义女吗?等回去问问看吧,或许她会同意吧……到时候你就得喊我哥哥……”近藤司边思考边说。
“不是哦,”铃原明日香摇了摇头,注视着想要逃避某个话题的近藤司说道:“不是近藤美咲的近藤,是近藤司的近藤哦。”
“写法都一样吧。”近藤司侧过头都囔了一句。
“呐,近藤。”
“嗯?”
“我终于,无家可归了呢。”少女弯了弯眼睛,微笑着说。
看着她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落,近藤司心里一揪。
“嗯,我知道。”
“我现在,只剩你了哦,如果你抛下我,我会哭的很伤心哦。”铃原明日香维持着笑容,只是眼泪越流越多。
“这,不是,哭的很厉害吗?”近藤司用手指轻拭她的眼泪,撇了撇嘴,“说了压榨你到死,怎么可能会抛下你啊。”
没办法维持笑容的铃原明日香扑到近藤司怀里,开始嗷嗷大哭。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会有这种父亲啊!为什么啊!”
近藤司单手撑伞,另一只手揉着她的脑袋,“谁知道呢。”
“其实很痛的。现在脸上还火辣辣的……真的好痛……”
“嗯,我知道。”
“我已经从那间公寓退出来了,你分我的稿费也全部丢给那个男人了。现在的我,已经身无分文了。”
近藤司沉默了一会。
“……哦。”
“所以,我能暂住你家吗?”铃原明日香抬起头,眼泪汪汪地看着近藤司问道。
“嗯。”
“那能多住几天吗?我还要找工作,还要赚钱。接下来会变得很艰难。”
近藤司眯了眯眼,问道:“要住多久?”
“一辈子!”
早就猜到这个答桉的近藤司似笑非笑地看着心情平复后仍旧努力挤着眼泪想要让自己显得更加可怜的少女。“哦?”
“可是,人家都这么可怜了……”铃原明日香锁了锁脖子,然后食指互戳,小声都囔着:“……别那么冷酷嘛。”
近藤司拉起行李箱,说道:“走吧,回家。”
听到他的话,铃原明日香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嗯!回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