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带称也没有用啊!
自己的货在家都称过了,
到了收购站多点少点自己心里也有数,
没有带称的必要。
几个人围过来,
还是翻检着,闹哄哄地和菜市场差不多了,
有人还问收购员能不能借磅秤称一下,
记账员在一边喊道:“都干什么?排好队,还想不想卖了?”
50941210
牧秋雨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温馨提示:如果本章属于内容错误等情况,请点击下面的按钮发送报告,我们会在一分钟内纠正,谢谢
自己带称也没有用啊!
自己的货在家都称过了,
到了收购站多点少点自己心里也有数,
没有带称的必要。
几个人围过来,
还是翻检着,闹哄哄地和菜市场差不多了,
有人还问收购员能不能借磅秤称一下,
记账员在一边喊道:“都干什么?排好队,还想不想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