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是开开心心的过年,我却是在病痛的折磨中度过的,这是次要的。
最为重要的,今天是元宵节,这应该是偷懒的最好理由吧?呵呵!啊呦,不能乱开玩笑,胃又胀痛起来。
希望大家仁慈一些,再给我偷一下懒的机会吧!赋诗一首:又到十五月圆时,天南海北闹佳节。
窗外虽无鞭炮鸣,心儿依旧似潮涌。
70180989
无产者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