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储备之粮入库封存的。还有1000万石才是卖给他国,以换取外汇补充国用,一年也就是区区250多万两银子而已。呵呵!的确是有点250啊!
总而言之,和富强的大华国相比较,东晋国的日子确实过得是紧巴巴,甚至都到了难以为继的地步,缺钱少粮,还是不是闹个饥荒什么的,着实够他们头痛好一阵子的。
67354195
无产者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