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被团灭了?
杀些凝气初期至中期的竹妖啥的,应该不至于吧?
这些沙雕逗比玩家在干嘛?
不会这么快就开始PVP了吧?
尼马的!
张三这下可就坐不住了,起身就朝复活石碑走去。
“卧槽!刚尼马谁偷袭的劳资,为了只兔子至于吗?劳资也才打到一只而以啊!”
“偷袭你妹啊,那么大的一只兔精蹦到了你身后,你丫竟然没看见?”
“什么东东?兔精?什么鬼?你都说是蹦到劳资身后了,劳资后背又没长眼睛,怎么看啊!用菊眼看啊!”
“妈蛋!筑基境的大兔精,一扫一大片!火法帝那丫的,他怎么没说有兔精啊!”
“谁说不是呢,打一只兔子就蹦出头兔精,尼马啊!劳资提着裤子都没能跑掉啊!”
“妈批的,劳资不服!劳资要吃兔肉!”
暴躁老哥大吼一声,又往山门外冲去。
几分钟后,一道复活之光从复活石碑中闪耀而出。
暴躁老哥从复活之光中踏出,一脸的阴沉,满头的黑线。
“其实,老哥我感觉,吃点蘑菇啥的,也是挺好的!”
……
张三扶额,默默地又退了回去。
这些沙雕逗比玩家有病吧?
凝气初期就去硬刚筑基境的兔精?
还尼马一刚就刚好几头?
不知道有境界压制吗?
这踏马要不团灭,那才奇了怪呢!
脑子都他娘的歪特了吗?
一个个想兔肉,想疯了啊!!!
52093471
扑街大魔王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