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一些人立刻想到了《流浪2》里边的那种巨大火箭,那可是修建领航员国际空间站的主力。
如果是那种火箭的话,那么它肯定很先进。
咳,毕竟是实用科技的产品嘛,怎么可能落后!
只不过人们只看到了那个巨大的导流槽和简易塔架,没看到火箭实体,所以不好说更多。
直到今天,实用科技航天中心巨大的厂房大门打开,有巨大的罐体被车拉了出来。
很快啊,实用科技那边还没说什么,就有不少大神根据环境尺寸把那两个大罐体的尺寸给算了出来。
两个罐体的直径都是20米,短的那个长度大概是30米,整体就是圆柱形,长的那个大概是50米,可以看做是一枚放大了无数倍的子弹头。
都非常敦实。
这是啥?
燃料罐还是水塔?
等等……水塔?
这个称号以前是安在埃玛隆的超级火箭星舰上的,因为不锈钢焊出来的玩意特别像水塔。
难道……
实用科技航天的动作比网友们的猜测还快,两个大罐子很快被运到了发射台旁边,然后在简易发射台的吊车协助下完成了一次组合堆叠。
看到这一幕,很多人都知道没跑了,就是实用科技航航天公司的超级大火箭。
只是很多东西还没有装上,比如发动机。
人们没想到它是这样的,这跟电影里的“预告”多少有点出入。
当然,电影是电影,现实是现实。
而现在人们看到的这样,大概跟超级燃料金属氢有关。
之所以一般的火箭都那么大,有用的载荷却很少,就是因为它们需要大量的空间来装“低效燃料”。
大直径又不好搞,那就往长了造,所以现在的火箭都是又细又长,竖起来就跟竹竿一样。
现在实用科技能做20米的大直径了,偏偏金属氢燃料又高效,只用很少就能发挥作用,所以看起来就很敦实。
之所以“二级”飞船比助推器还长,只是因为飞船内部有很大的空间装载荷。
人们猜测它的运力一定很强,肯定比星舰的二三百吨要强。
不过要说它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火箭,其实也不是。
很久之前,还是自由联邦,它就设计过一款真正的超级火箭——海龙!
论高度,它比将近120米的星舰火箭还要高,更不是80米的实用科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