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失忆了 她只记得这半年多來发生的事 半年以前的事她早就忘了 十岁 十岁对于她來说同样是空白一片
曼珠不解的看着眼前三人的反应 “你们怎么了 ”
“沒……沒什么 ”三王子温柔的微笑着 “曼珠 让聂老头给你把把脉 好不好 ”
“好 ”曼珠听话的伸出了手
聂老头回了神來 连忙替曼珠号着脉 片刻后 他放开曼珠的手腕 轻声道 “果然是第二阶段的毒发了 而且毒发速度是平常的十倍 照常理 七色罗刹在第二阶段毒发应该是每过一日记忆倒退一年 可现在……哎 ”
曼珠一脸好奇 “你们在说什么啊 我怎么都听不懂啊 ”
三王子又给曼珠夹了些青菜 “沒什么 ”
曼珠偏着脑袋看着三王子 突然笑了起來 “三哥 你叫什么名字啊 ”
三王子看她在笑 也跟着笑了笑 “刘世影 ”
“那我以后可以叫你世影哥哥吗 ”
“当然可以 ”
“世影哥哥 你长的可真好看 ”
卟~~~这一次一口汤喷出來的人是春香
三王子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平常称赞他英俊的人多如牛毛 他早就已经习惯了 可当曼珠这样说时 他竟然意外的觉得如此的珍贵 而且他还感到了一丝高兴 “谢谢 ”
早饭过后 曼珠趴在床边 一脸好奇的看着床上的天明 她问身边的三王子 “世影哥哥 他多大了 ”
“十个月了 ”
“那他爹爹是谁啊 ”
三王子顿了顿 才道 “他爹爹叫刘世遗 是我的九弟 ”
“刘世遗 ”曼珠偏着脑袋想了想 “这个名字我好像在哪儿听过 但是想不起來 ”
“是吗 ”三王子轻声说着 看來世遗的名字已经烙在了她的心上 刻在了她的灵魂里 曼珠即使是失忆了 什么都不记得了 可她对他的名字却还是有着印象
“世影哥哥 你讲个故事给我听 好不好 ”
“讲故事啊 ”三王子从來沒讲给故事 他也不会讲故事 可此刻看着曼珠眼中的期待 他还真想到了一个故事 “那世影哥哥给你讲关于一个鬼魂和一个王子的故事好不好 ”
“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