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境界是不存在的。
因为所有内家拳的核心思想就是教人怎么运用这些气血,不管是坐桩、站桩、行桩,都是为了更好的搬运气血,
传武的核心,在于一个“运”字。
它是一种运用自身气血打人的方法。
那么武功呢?
这就厉害了,传武运用气血,只是最粗浅地利用,哪怕苏乙身为宗师,他也只是知道气血,能感应到气血。
可气血存于体内,看不见,摸不着,如同水中望月,雾里看花。
但武功里的内功,就是让你真正切切感应到气血,并且激发气血,提炼气血,直接精确入微地操控和运用气血的一种技术!
内功的核心,在于一个“练”字!
从浑身气血中,提炼出专门用来打人的气血!
这种专门打人的气血威力更大,运用起来更随心所欲!
而且它还有个很贴切的名字--内力。
7017k
74710091
惠鹏鹏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