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说出来。
那就是打虎亲兄弟,你阿雨既然要打恐龙,完全可以喊哥哥来帮你一起打嘛。
尖沙咀油水那么肥……
大家好兄弟,一起吃不是更好?!
昨天晚上,恐龙可是许诺了自己不少好处,而且破天荒的低声下气求自己,搞得怪难为情的。
也不知道一晚上过去了,尖沙咀现在是个什么局势。
“滴滴滴——”
这时大d的电话响起。
……
七八分钟后。
“……阿雨,你说你啊,要打恐龙的话,你应该找我和你一起打嘛!”
进门后的大d语气完全变了,完全是站在叶雨时这一边。
因为从路上小弟打来的电话得知,尖沙咀已经被自己的结拜兄弟彻底拿下。
原本准备的说辞已经没有意义。
恐龙那个扑街也据说被阿雨的小弟们擒获,再也没出现过。
这一次估计连做化石的机会都没有,死定了!
大d觉得自己没必要帮一个死人说话,何必得罪自己的结拜兄弟。
而且和很多人一样,大d被叶雨时昨晚爆发的势力吓到了。
没想到被公认为和联胜最能打的及时雨,不但自己够威,手下小弟们也个顶个的勐。
听说尖沙咀恐龙的场子两个小时内就被扫干净了,之后的时间除了接手地盘,
叶雨时的小弟们几乎都在抓恐龙。
车内挂断电话的那一刻,大d也勐然发觉,自己这位结拜兄弟不仅是自身实力强,势力也已经不知不觉间,发展到了足以让所有社团忌惮的地步!
‘打进尖沙咀’这个话题。
最初是由阿乐提出来的,毕竟他的左敦紧挨着尖沙咀,这句话之所以能在和联胜内快速盛行,
就是因为尖沙咀足够肥,公认的油水足。
阿乐馋、大d也馋、所有分区大老都馋!
只不过他们都没有把握独力去打下尖沙咀。
号码帮的恐龙并不弱!小弟很多!否则早就被其他社团的人吃了!
‘阿雨的实力和势力都太强了,和联胜内已经没人是他对手,包括我……’
看着叶雨时,一脸笑意的大d内心忌惮感越来越强。
好在阿雨资历还浅,下一届选话事人时,邓伯那帮喜欢论资排辈的老东西们不会支持他,就像当初否定我的参选资格一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