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时候可以直接蹦上来。
因为月球的重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人类在这边最好的走路方式就是跳着走,轻轻一跳就能跳过1米高。
56426380
大脸猫脸大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藏圣书屋】 www.cangshanyu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cangshanyu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温馨提示:如果本章属于内容错误等情况,请点击下面的按钮发送报告,我们会在一分钟内纠正,谢谢
回来的时候可以直接蹦上来。
因为月球的重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人类在这边最好的走路方式就是跳着走,轻轻一跳就能跳过1米高。